Selfish guy

余生一个权志龙

那些年系统遇到的沙雕

一个吃火锅,吃到一半时,突然想起了脑洞

我是一个系统,我们系统也是拥有规定的,如果宿主完成任务的话,我们会得到奖励,如果宿主完不成任务的话,我们也会受到惩罚,所以,每一个系统都希望自己能到一个好的宿主。

小红穿越了,她有一个系统,她的系统叫做a

a:你的任务就是帮女配逆袭成为女主角,手打白莲花脚踹绿茶婊,嘴啃大猪蹄子

小红:对不起,没兴趣,你爱找谁找谁吧我不干

a:那可由不得你,如果你不干的话,你将永远的留在这个世界

小红想了想以前世界的生活:呵呵,那还是在这边呆着比较舒服

a:。。。呵呵,如果不完成任务的话,能不能活着也是一个问题了

小红:那正好,我早就想死了

a:不完成任务的话,那可是魂飞魄散!!

小红:没事,我连轮回都觉得恶心

a:。。。。大姐,我求求你了,我上有老下有小,如果我这次业绩在不达标的话,我可就真的被裁员了,求您老给我条活路吧呜呜呜呜呜,您看我给您跪下行吗

小红:早这样不就完事了吗, 行了,起来吧,以后什么事都我说了算啊

a:好的呢,呜呜呜呜

小红:起来!哭什么哭,没出息的东西,赶紧起来,第一个任务啥。

就这样,在a的努力之下,他的奋斗之下,终于他完成了任务,完成了他的业绩和达标
再次告诫各位系统,态度不规范,膝盖泪两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威胁一时爽 ,膝盖火葬场

评论

热度(1)